菁英多益補習班,高分學員一致推薦

以下為透過菁英多益補習班進而考取高分的學員經驗分享,藉此提供即將準備考多益測驗或相關英文證照考試的學生一個很好的參考模範。

TOEIC考試高分經驗分享

陳○廷
  • TOEIC 940
  • 經驗分享:

經由姐姐的推薦下到菁英上課,原本只是打算為了明年要考的雅思做準備,但今年初就計畫先考多益來應付學校的標準;很高興的我的學習顧問也送了我幾堂多益的課,所以就上了四堂,也上的些聽讀課,老師幫忙點出各檢定考試的準備方向、考試重點、聽力時的關鍵在哪、分數的分配、哪邊不可以扣太多以及哪裡又可以留比較多CODA;上了幾堂課就去考試了,原本沒有期望自己會考超過900分,覺得可以拿到金色證書就好了,但沒想到竟然拿到940分! 聽力還拿滿分!! 真的很感謝菁英的老師幫我整理了考試的重點與應試技巧,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進步了很多,讓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更有信心,也期望在未來的雅思課程中可以得到更多的助益,聽說讀寫都可以有更多的練習及能力的提升,菁英是個很棒的學習空間老師很幽默又很厲害,可以啟發自己對英文的學習樂趣。

徐吳○倫
  • TOEIC 915
  • 經驗分享:

這次的TOEIC考試並不是我第一次報名參加TOEIC英文測驗,前一次考試是在高三那年,為了檢視自己的英文能力,並希望得到一個認證,所以我報考TOEIC。我的目標是900分,但是那時候自己的英文成績並沒有那麼好,所以最後並沒有達到我希望的成績。之後便進入了大學,而在大學裡,能夠接觸英文的時間跟機會其實很有限,除非自己另外出去學習,不然普遍來說英文的程度都會下降。所以我希望能藉由TOEIC考試,讓我有一個學習英文的動力及目標,再做了許多TOEIC的模擬試題後,我拿到讓自己滿意的成績。而在考完TOEIC之後,我也想更進一步報考TOEFL,因為之前都只專注在聽及寫方面,因此我希望加強自己在口說及寫做上的能力,所以我報名菁英的托福課程。而在Cindy流利的英文及專業的帶領下,我覺得我在口說及寫作方面有逐漸在進步當中了,希望最後也能拿到令人滿意的托福成績!

邱○華
  • TOEIC 900
  • 經驗分享:

幾年前就有想把英文學好的念頭,但是卻遲遲沒有行動,後來有一次陪朋友一起去考試,分數出來竟然只有200多,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英文學好,剛開始進來上課其實有點吃力,自己沒有文法底子單字也很弱幾乎算是從0開始,還記得第一堂上的課就是Chris C.的多益,老師上課很有趣,也會用一些方法提升你對英文的信心,Ricky老師教的解題技巧,也幫助了我在短時間內就寫完閱\讀的前52題,才有足夠的時間把閱讀測驗寫完,半年後A,B上完了開始上C,D又遇到了Sincere老師,老師上課補充的重點超有幫助,也讓我學會了整理筆記的方法,雖然現在分數從進班前的200多進步到900,但其實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對我來說在這裡學到的不只是英文,還有讀書的方法跟態度。

彭○峰
  • TOEIC 905
  • 經驗分享:

多益能達到900分以上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目標!真的太高興了!謝謝菁英給予的資源與師資讓我有辦法取得好成績!雖然自己本身是外語系的,但是對於考取國際證書的部分卻很陌生!一直以來聽力一直都是我比較弱的考試項目,但是經由外師的教導並傳授考試技巧,我能比較有技巧地知道聽力通常會考什麼樣的題型與內容!也藉由這次的考試驗證了自己學習幾個月後的成效!每次辛苦的練習等待的就是成績揭曉的那一天!終於取得金色證書了!雖然我只有報名托福的部分,但是菁英給予我的資源與練習讓我能在多益的考試中更熟悉考試的方式和小技巧,每次跟外師以英文對話更讓我加強了英文的聽力熟悉度!每次上課頻頻練習的閱\讀也讓我在多益的閱\讀部分可以寫得更快速更得心應手!!感謝菁英提供的資源與師資~

林○評
  • TOEIC 900
  • 經驗分享:

在三個月內我的TOEIC分數從805分躍進至900分,足足進步了95分。我想除了自己本身的努力之外,在菁英上課也是我能進步如此多的一大關鍵。在菁英我除了修習TOEIC相關課程外,向是口說,寫作我也都有安排數堂在我的課表中。因為我相信想要考取高分技巧固然重要,但對我來說來上課的本意及提升自我英文程度,因此除了聽讀外我更迫切於精進自己本身較弱的環節也就是說和寫。加上菁英所開設的課程相當多元化,從日常生活中的英文對話至商場上所會用到的英文用語,不管是對現在還是以後的我來說都是非常有幫助的!至於寫作的部分也有針對學員的學習狀況分等級。而我也就是從中級寫作一步一步的上到高級寫作。在菁英所修習的英文寫作對於我在學校寫論文或是其他英文文件時都非常的有幫助!因此希望其他學員在上英文檢定的課程外也別忘了當初來菁英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