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測驗考高分,讓您成為戰無不克的職場大贏家

菁英多益補習班

想要一戰無不克的職場與人生嗎?學好語言絕對是通往贏家大門的捷徑!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百大企業除了愛用如台大、成大等名校生,更重要的是如果能夠具備一定的語言能力或通過像國際英語證照,如多益測驗的高分認可,不僅可獲得這些響噹噹知名的企業的青睞,升官或加薪都將因此平步青雲。

人力銀行特別於日前揭露,金融產業相關職務的應徵者大多擁有TOEIC證照,近年來金融業不斷面臨國際化挑戰,因此各銀行在人才招募與儲備上也多要求國際化、未來進軍海外如東協,英語是包括金融產業在內的許多企業最基本的要求;目前全世界已有150 多國家及14,000國際化企業採用『多益』測驗成績作為升遷與任用的標準之一,有些企業把流利的英文當成篩選條件,有的企業更直接要求須具備『多益』750分以上的成績當成第一關的甄選資格。

  • TOEIC多學多做絕對多多益善,語言與環境決定您的未來

多益英語測驗引進台灣已有多年歷史,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主要是針對非英語母語的人士所設計的英文能力測驗,測驗的成果會讓受測者能展現在職場與環境中以英語溝通的成熟程度;參加測驗的人從學生到社會人士皆有,也因為測試內容多以日常生活的英文用法為主,所以參加測驗者毋須是專精英文的專業人士,只要有就業或就學等各種英文需求,皆可報名。
以因應參加TOEIC英語測驗者多半來自職場或即將加入職場者,測驗的題材也多以職場發生的人事物等情節或內容為主,測試的題目包羅萬象,分別有聽力與閱讀,有的還包括口語,考生會聽到各種口述、問句、對話或獨白等各種情境,閱讀上也包括各種職場應用的場景與人際往來互動等,測試題目非常實用也讓平日想在職場上如何應用英文的能力的職場人士,有了一可以學習與提升的努力方向。

  • 多益英文高分保證加值,大型企業設下英語門檻,國際人才需求量大增

根據一項針對『台灣大型企業人才國際化及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指出,有65%的企業在招募新人時會設下英語門檻,以國際人才需求量大的金融業為例,像是各大銀行與金控公司等都把包括英文多益或托福等考試成績當成進階及幹部遴選的標準,有些銀行甚至要求多益要800分以上才有資格晉升為主管級。而根據代理TOEIC®測試的台灣機構表示,報考多益測試的大學生也逐年成長,而且成長幅度更逐年大幅攀升,甚至於高中職生也風行報考多益測試,讓推甄入學能更有把握,也有越來越多報考研究所或出國者把多益考試的成績當成繼續升學者的最佳通行證。

  • 讓自己贏在起跑點,加入菁英國際多益補習班

菁英國際專業多益補習班,開設有 3 個月多益保證班、多益衝刺班、英文實力養成認證班以及商用英文課程;本中心採分項分級的授課方式並且開設多樣適性化課程規劃,符合不同程度的考生進行課程安排,針對弱點,各個擊破!。

菁英多益補習班課程,能於有限時間內讓90%學員多益進步300分以上並且與超過250家國際企業與菁英國際簽署企業特約成為合作夥伴;因為品牌保證菁英的多益老師擁有TOEIC測驗滿分990分超過25位,許多優秀英文教師都具備TESOL證書認證,讓準備考多益的學員能夠在短時間取得自己心中的高分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