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多益補習班,高分學員一致推薦

以下為透過菁英多益補習班進而考取高分的學員經驗分享,藉此提供即將準備考多益測驗或相關英文證照考試的學生一個很好的參考模範。

TOEIC考試高分經驗分享

李○晟
  • TOEIC 855
  • 經驗分享:

在2013年6月的時候我參加TOEIC多益測驗,當時獲得655分,4個月的密集課程之後,2013年10月再參加一次TOEIC,我進步了200分獲得855分,首先要感謝我的顧問Lolita,在我選課時給予我很多有建設性的幫助和建議,然後在學習方面很感謝Nicole和 John B.老師有趣的對話課上課方式,引發我對學英文的興趣,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以及Sunny Chu老師扎實的文法課和聽力閱\讀課,在短時間內能持續的進步,A老師的多益課讓我累積更多的單字量,真的獲益匪淺,此外還要特別感謝Vic老師,他在各方面提供給我實質上的學習方式和建議,讓我對學習英文有正確的方向。在4個月的課程之中難免會對自己的學習和成長感到有所疑惑,會自我懷疑自身所做的的努力,不過經由這次的測驗,證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一切的努力都成為分數上的進步,我會更加有毅力和耐心得學習英文,繼續努力往900分以上邁進。

柯○璋
  • TOEIC 875
  • 經驗分享:

去年成績為840分,今年考試目標設定為拿到金色證書,結果成績揭曉為875分,目標達成,非常的開心! 開始到菁英上課僅三個月就能有此進步,已感到十分滿意。老師們都很有經驗,整理出來的重點及拿分技巧也都非常的有用。因工作性質需要常加班,很少有看書的時間,但光是看上課的教材和筆記就已經非常有用,也矯正不少以前用英文的錯誤。
另一方面自由的排課系統也幫了大忙,因常需要出差,上課時間無法固定,但排課系統隨時都可以上網調整課表,真的很方便。 除此之外還有適合上班族的商業英語課程,可以學到許\多實用的英文用法。或是輕鬆的看電影學英文,也能讓繁忙的生活有點紓壓調劑的效果,無形中也慢慢增強英文實力。課程的種類很多,可以挑選各種適合自己的來上,當然最重要的是下次的目標,希望能一舉挺進900分。

楊○慈
  • TOEIC 815
  • 經驗分享:

謝謝菁英,讓我達到800高分目標,老師教學好友趣,幫我記,很多的單字,排課靈活,讓我能自由選取有興趣課程,教材隨時更新,上課多元,補充大量單字,分程度上課,教材難易試適中,上課地點多,可以針對方便的地點上課,老師有耐心,針對同學問題細心講解,獎學金制度,激勵同學考高分,菁英可以改善點:櫃台人原,服務可以更彈性靈活,有一次我在站前店要借課本,課本借完了,服務人員請我回家下次再上,當天,下大雨,我大老遠重板橋到台北,結果課沒上到,其實服務員可以想想有無應便錯失,而不是讓我白跑一趟,整體來說菁英的課成是可以幫祝考多益同學考高分,希望現在在準備的同學也能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分數,我會繼續再菁英把剩下的課上玩,再考一次多益,這次目標900 ,so wish me luck, I wish all the people who is preparing topic test luck too. I hope I can apply for 900 scholarship soon.

周○閎
  • TOEIC 810
  • 經驗分享:

去年寒假前,我的英文能力並不好,在國中三年級時因為沒有壓力,因此上英文課時抱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態,漸漸的,忽略的部分越來越多,考試時越來越感覺到力不從心、只能憑「直覺」去猜選答案,每一次考試對我而言都像是一場賭注,上了高中,因為基本部分都還沒有弄懂,因此對英文逐漸失去信心、興趣。
但在高二寒假時意識到學習能力測驗即將到來、這樣下去並不是辦法,因此想要想辦法把自己的文法從頭掃描、找出盲點並加以改進,而選擇加入菁英,在這裡,每位老師都非常認真的教學,仔細地講解每一個細節,因此學校的成績漸入佳境,對於英文也逐漸找回自信,為了檢測自己的學習成效與能力而選擇報考TOEIC,想不到能拿到810分,這令我也滿感意外,在此感謝每位在菁英教過我的老師,因為您們的付出,我才能達成此項成就;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朝向900分的挑戰邁進。

劉○瑄
  • TOEIC 800
  • 經驗分享:

因為來菁英上課,增加了我的單字量與聽力能力,老師們給的講義也都很實用,上課播放的聽力練習也讓我習慣不同的發音,讓我能夠在考試中能聽清楚不同的口音還有不被大量的單字量嚇到,順利在第一次考試就考取800分這個還算可以的分數,當然我也透過這次的考試知道了我的不足處,也會透過菁英的課程來加強我的單字量與閱讀能力,好讓成績能更好,我希望以900分以上為我的目標,讓自己的能力能更加好。很開心有來上菁英的課程所以能讓平常不怎麼碰英文的我拿到第一張藍色證書。謝謝菁英認真教學的老師,一直提供很多有用的資源與資料給我們,讓我能夠有效的增進自己的能力。我會繼續努力上課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的!讓自己能跟菁英elite一樣成為一個菁英,藉此來找到好工作,讓自己的人生成功。